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让消费者更有底气 吴桥3.15宣传新《消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桥县工商局开展“3.15”消费维权活动。李全德 摄
吴桥工商执法人员查扣的部分问题商品。李全德 摄

  “以前在外吃饭遇到禁止自带酒水就算了,现在法律对饭店的"霸王条款"有了明确规定,今后我要积极捍卫自己的权益。”3月15日,吴桥市民张先生听完工商局工作人员宣传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后坚定地说。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宣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实施,3月15日,吴桥县工商局和吴桥消费者协会联合在信发商厦门前开展“3.15”消费维权日和宣传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主题活动。

  在活动实施现场,吴桥工商局工作人员向广大消费者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消费维权指导手册,现场发送宣传材料和宣传单,执法巡查人员把大型集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等经营行业和经营场所作为检查的重点,依法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地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康立江赵宝明董传辉)

关键词:吴桥,消费者,普法,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