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泊头杠铃“挺”进巴黎奥运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尹君伊
2024-03-18 09:01:45
分享:

  来自河北张孔杠铃制造有限公司的举重器材,目前正在运往“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路上,预计4月底到达巴黎奥组委指定存放地。

  位于泊头市的河北张孔杠铃制造有限公司,这次是第四次服务奥运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上,企业生产的赛场举重台、比赛杠铃、热身举重台、杠铃和训练场相关举重器材,将集体亮相举重赛事。这批专供器材的生产自2023年10月开始,企业为此成立了专门技术小组,并同组委会反复沟通,根据器材要求不断完善设计,进行实验测试,最终拿出了外观满足组委会要求、质量满足国际举联要求的优质产品。

  河北张孔杠铃制造有限公司已成立40余年,专业从事举重比赛和训练器材的设计、生产、制造等,是国家举重器材标准起草单位、国际举重联合会合作伙伴,其产品已销售到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20多个国际赛事的指定使用器材。(记者 尹君伊)

关键词:巴黎奥运会,赛事,国际举重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