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开展惠企政策和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4-03-16 09:41:35
分享:

惠企政策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 阮立辉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许维维)为提升政务服务影响力,增进利企惠民实绩实效,3月15日上午,河间市行政审批局在河间市信誉楼广场举办惠企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河间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围绕多渠道企业开办、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系列举措、“惠企通”平台注册使用等几个方面,向前来咨询的企业和群众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针对现场企业和群众提出的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工作人员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同时,河间市行政审批局还准备了高频事项办理二维码使用指南,帮助企业方便在手机上办理业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为企业和群众现场解答问题咨询7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下一步,河间市行政审批局将不断丰富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群众更好地了解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

关键词:河间,惠民,平台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