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今年沧州市棚户区改造7000余套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4-03-15 14:42:08
分享:

  昨天,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我市棚户区改造计划新开工7307套,已列入2024年沧州市10项民生实事。根据要求,今年6月底前,全市符合条件的棚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

  据介绍,今年我市计划投资19亿余元,对全市10个项目进行棚户区改造。这10个项目分别是:运河区艺馨园安置区、赵庄北队安置区、颐和君悦府、观澜东区;新华区水利局仓库项目一期安置区、华油二期片区安置区、原一金属公司区域改造项目;渤海新区黄骅市老自来水二期、海园南街;肃宁县西北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今年我市将高质量建设棚改安置房,要求合理布局棚改安置房,优化户型设计,安置房品质不低于同小区开发的商品房品质,且配套相应基础设施项目。严格质量监管,以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为核心,全面落实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建设精品工程。截至目前,各县(市、区)已基本完成棚户区改造项目方案设计、项目立项、批复、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开工前的手续办理。(记者 刘杰)

关键词:棚户区,民生,基础设施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