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8月22日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1 10:14:13
分享:

  8月10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决定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8月22日召开。市政协主席宋有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闫书林、郑新平、侯四清、王荣、梁振刚、张新华、李桂敏,秘书长陈宽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并审议通过委员人选名单、关于召开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等相关文件,以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相关文件及名单见本报今日三版)。

  宋有洪指出,本次常委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履职使命圆满完成。2017年4月以来,十一届市政协在中共沧州市委坚强领导下,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践行人民政协初心使命,组织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难点、人民群众关注热点,积极参加履职活动,热情议政、踊跃建言,为沧州发展谋与计,为民生幸福鼓与呼,谱写了新时代沧州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他表示,一届政协人,一生政协情。希望不再担任十二届政协职务的同志,要珍惜好、延续好这份政协情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继续留任的委员要再接再厉,在新一届政协履职中继续躬行在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成效,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