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6 10:00:21
分享:

  7月15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组织动员全市政法机关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精神,对高质高效推进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广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广义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在政治上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在行动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对标对表任务要求和工作标准,查找短板弱项,持续聚力攻坚,抓好巩固提升,健全制度机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科学化、实体化、长效化,扎扎实实做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工作责任,精准落实责任,从严追究责任,坚决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整顿,会议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