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杂技·沧州

情景杂技剧《时·代》 将于清明节假期亮相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4-02 09:56:16
分享:

  近日,由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情景杂技剧《时·代》,正在紧张排练中。这部剧将于清明节假期与观众见面。

  《时·代》时长70分钟左右,共分上下两个篇章,是杂技大世界景区继情景杂技剧《江湖》后的又一精品力作。演员全部由杂技之乡优秀非遗节目传承人担纲主演,汇聚了国内一流的道具研发、舞美设计、节目编创人员。整台杂技剧以“杂技传承和时代创新”为脉络,对《车技》《大跳板》《单杆技巧》等一批曾在国内外重大赛事斩获金银大奖的节目进行了创新融合,惊险刺激,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该剧通过杂技人刚柔相济的肢体语言,展示了杂技艺术的力与美,同时体现了新时代杂技儿女传承和弘扬杂技非遗文化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康学翠 通讯员 窦松尚)

关键词:杂技,清明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