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杂技·沧州

中国杂技家协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2019-04-03 10:09:00
分享:

  4月1日,中国杂技家协会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文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部署2019年中国杂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国文联机关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焦铎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肖世革主持会议。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及协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国杂协机关各处室、杂技艺术中心负责人向分党组书记王仁刚递交责任书

  会议首先由中国杂协机关各处室、杂技艺术中心负责人与分党组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随后,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代表分党组部署2019年中国杂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王仁刚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中国杂协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把中国杂协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推动杂技事业繁荣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仁刚强调,今年的中国杂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从严从实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中国杂协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健全完善制度,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着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焦铎在发言中强调,协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中国文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把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到位。他就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推动中国杂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强化靶向思维,抓好制度执行,全面防控党风廉政风险;三是强化主体责任,增强履职意识,融合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

  最后,中国杂协分党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求真务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融入贯穿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中去,为繁荣发展中国杂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杂技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