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切实抓好防控物资储备 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1-15 09:30:58
分享:

  1月13日,沧州副市长詹鹏到黄骅、中捷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

  詹鹏一行先后到河北海德塑业有限公司、黄骅市天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黄骅市康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生产厂房和储存车间,详细了解口罩、医用隔离面罩、护目镜、不透气临膜(适用下游产品为隔离衣)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储存及销售情况,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值班人员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

  詹鹏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物资采购和储备力度,多渠道调集各类防护用品、医疗药物、医疗器械等物资,全力以赴抓好防控物资储备,科学高效做好调配准备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相关生产企业要加强组织生产调度,严控产品质量,全力保障产能,确保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防护物资,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联系企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运输各环节中遇到的困难,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物资,生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