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举办京东-沧州农产品加工企业产销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10-30 10:33:55
分享:

现场签约。通讯员 肖青松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肖青松)10月29日,沧州市举办京东-沧州农产品加工企业产销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促进大型知名电商企业与农产品加工企业的沟通,进一步推动沧州市优质农产品上行,拓展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据悉,此次活动是沧州市商务局联合沧州市农业农村局邀请京东集团共同举办,会上,京东集团分享了京东沧州市中小企业双引擎服务计划、丰客多招商政策、京喜助力企业社交电商化转型,并进行了电商直播运营基础培训。沧州市农产品加工企业河北乐寿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粮心蔬菜种植有限公司、沧州市德必隆商贸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与京东签约,进一步拓展了农产品网络销售渠道。

  近年来,沧州市着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精心培育了“品味南皮”、“海之兴”、“今遇良盐”和“好品盐山”等县域公共品牌。1-9月份,7个贫困县实现网络零售额11.7亿元。

关键词:企业,对接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