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京津冀200余家企业 在沧对接航天技术成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20-09-29 14:31:41
分享:

  9月27日,2020年中国(沧州)航天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对接会在沧举行。来自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下属研究院所及商业航天企业、京津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京津冀三地20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推动航天科技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促进航天科技成果转化和我市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活力和科技创新能力。

  会议发布了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商业航天等领域技术成果及项目32项,对5项成果进行了专题路演,为民企及航天企业深化合作搭建平台,共同推进航天科技成果转化。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市工商联、沧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三方将继续组织航天科技成果与民营企业对接,进行航天科技项目的发布、路演、转化;根据航天企业的需求,组织民营企业培训,帮助企业加入航天产业链;支持和推动民营企业进入沧州经济开发区航天(沧州)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创业、置业;组织民营企业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观看航天火箭发射等活动。

  据介绍,产业对接会后,三方将持续深化合作,推进我市主导产业和民营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形成航天科技与沧州地方经济创新资源、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记者 鲁萍)

关键词:企业,技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