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一行到渤海新区调研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周洋
2020-10-27 16:28:47
分享:

  10月26日,由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带领的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调研组一行,到渤海新区就省政协海外侨胞代表兴办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宋有洪、梁英华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来到华茂伟业绿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据了解,华茂伟业绿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绿色化学合成技术研究开发、并应用于循环化工工业化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在国内率先提出绿色化学制造的概念,并以领先世界的独创绿色化学理论,首次采用绿色环保合成工艺,实现富马酸喹硫平中间体、羟乙基乙氧基哌嗪等多个产品的连续化工业制备。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曹素华指出,省政协海外侨胞代表是从分布于全球各地的河北省海外侨胞中遴选出来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在海外深耕多年,人脉资源广泛,信息渠道畅通,是连接省内和海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他们在科技创新、绿色环保等方面不懈进取、积极突破,继续发挥好行业引领作用。今后要充分挖掘自身广泛的海内外资源,帮助更多企业来冀投资兴业,为河北企业“走出去”积极牵线搭桥,服务河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彰显“政协人”的价值担当。(记者 周洋)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