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到唐县马庄村扶贫点慰问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2-03 11:22:08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丁健英王笑鸣)日前,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到唐县北店头乡马庄村,走访慰问马庄村民,以及驻守扶贫一线的干部员工,为他们送去公司的深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该公司负责人到达扶贫驻地后,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转达了通信公司对村民的关怀,并认真倾听村民心声,共话油地发展的美好前景。

  公司负责人说,通信公司的扶贫工作受到地方和油田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霍经理鼓励大家要继续恪尽职守,为地方贫困农村村容村貌和民风的转变,贡献石油人的力量。

  之后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勉励他们要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到甘于奉献、真蹲实驻、真抓实干、真情付出、真帮实促,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利用好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入户宣传好关于脱贫攻坚的政策和举措,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期间,他们去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