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500余件棉衣运往广西巴马地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周金良
2020-10-16 10:03:00
分享:

捐赠衣物。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周金良)近日,在海兴一物流公司,工作人员把包装整整齐齐、饱含浓浓爱意的500多件御寒的棉衣、外套装车运走,海兴县诚铸集团员工代表、海兴县育红小学六年级学生孙佳琳及家人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今年暑假期间,孙佳琳同学参加夏令营时了解到一些贫困山区孩子的生活状况,触动很大。回到家后,孙佳琳想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出几件衣服,家长当即表示大力支持,并鼓励佳琳向同学和社会发出倡议,动员大家积极献爱心,小爱汇成大爱,帮助更多的人。“我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把自己过时的或者穿小的外套洗干净捐出来,让这些贫困山区的儿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在家长的帮助下,一份爱心募捐倡议书在微信群广泛传播,陆续有人把衣物送到指定地点,两天就收到一百多件。

  海兴诚铸集团公司王长利董事长看到后,深受感动,于是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踊跃捐献衣物,仅一天时间,就收集了400多件衣服,更令人感动的是,好多员工都是捐出的新衣服,有的衣服上的标牌都没摘掉。为了将这些衣物尽快送到最有需要的儿童手里,按照夏令营老师提供的有关信息,海兴县诚铸集团员工代表、育红小学六年级学生孙佳琳及家人反复联系、核实、比较,最终决定发往广西巴马地区。

关键词:海兴,棉衣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