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海兴:县长走田间直播助力农副产品搭上快销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09-11 15:22:00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史得江 李晓芳)日前,河北海兴县通过多家网络平台开展“县长走田间”网络直播活动,海兴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永强在线向广大网友推销有机梨、秋雪蜜桃等当地优质农特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在产品销售直播活动现场,直播间的氛围非常活跃。进入直播环节后,贾永强县长与网友积极互动,通过产品介绍、现场体验、互动抽奖等形式,向网友积极推销当地的秋雪蜜桃、有机碱梨等优质农特产品,期间还介绍了该县的区位优势、人文地理和消费扶贫政策等吸引网友互动,引得大量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据了解,近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超过5万多人次的在线关注,吸引了众多网友点赞下单。县长走田间直播活动不仅改变了传统农产品的销售方式,减少了市场销售的中间环节,同时也快速地打通了供需链,为促进消费、助农增收开拓了新思路。

  该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道:“通过县长代言网络直播,让广大网友了解海兴县的农产品,进一步拓宽了农产品网络销售渠道,为当地打造了有影响力的网络品牌。促进了消费扶贫,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键词:海兴,农产品,销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