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加压鼓劲 狠抓落实 持续形成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10-12 11:07:45
分享:

  10月10日,市委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作风教育之中,在全市上下形成加压鼓劲、增比进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新局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燕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作风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情况汇报后,王晓燕指出,作风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实现高效协调运转。要尽快配齐配强各组人员力量,在全市建立联络员制度,搭建联络体系,深入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以作风的转变,更好地推动工作,推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晓燕强调,要齐心协力迅速把作风教育推起来,持续形成干事创业氛围。各有关单位要围绕解决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谋划每个节点的重点工作。要自始至终高度重视作风教育,善于发现先进典型,以典型引路,营造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同时也要严肃查处反面典型,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下功夫当好参谋助手,坚持周碰头制度,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对策,全力推动“九个一”落实。要做好对上对外信息报送,促进“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快推进、真见效。(记者 刘杰)

关键词:创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