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坚定干事创业信心决心 抢抓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0-07-27 10:04:19
分享:

  7月2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企业家恳谈会,深入推动我市“凝心聚力促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四星玻璃、金龙建筑工程、华北商厦、东塑集团、世窗信息科技和坤兴不锈钢6家企业的负责人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对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田嘉宁向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推动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民营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市民营经济为全市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 D P、70%以上的技术创新和80%以上的就业,已成为市域经济的顶梁柱。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彰显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田嘉宁表示,当前全市统战系统正围绕为民营企业树信心、解难题,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深入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增强担当尽责的使命感,创新生产经营的方式理念。当前的暂时困难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次挑战,更是一个发展机遇,要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为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贡献宝贵力量。

关键词:经济,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