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吴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疏散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晓阳
2020-10-10 10:33:32
分享:

演练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晓阳)为进一步提高旅游景区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近日,吴桥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杂技大世界旅游景区进行消防知识宣传,指导景区工作人员进行疏散演练。

  在培训过程中,该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为杂技大世界工作人员进行着消防知识培训,重点讲述消防逃生和日常防火检查相关的消防知识,并组织相关人员观看消防警示教育片。随后,大队组织剧场表演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参与演练人员按照火场逃生疏散演练技巧,弯腰低姿进行有序疏散,充分体现出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素质。演练结束后,由宣传人员进行纠正和指导。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培训活动,使演练人员有效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常识,为旅游景区消防安全防范全力筑牢防火墙。

关键词:消防,演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