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全面做好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16 18:03:03
分享: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化工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通讯员 李晓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晓阳)日前,吴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化工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预防和遏制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  

  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应急疏散预案等资料,重点对企业配备的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员工对消防器材的熟悉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同时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场所责任人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企业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定期对企业内的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及时更新和维修,时刻保持消防设施运行正常。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化工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及预防火灾的能力。

关键词:消防,吴桥,消防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