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县消防救援大队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晓阳
2020-09-30 16:47:15
分享:

检查中。通讯员 李晓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晓阳)双节将至,为了确保景区的消防安全,近日,吴桥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景区、景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景区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是否定期检测、保养,室内外消防水源水压是否正常,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单位立即进行整改。每到一处,吴桥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都要叮嘱景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内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对重点场所、部位动态监护,防止火灾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景区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排查整治了火灾隐患,强化了旅游景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营造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吴桥,消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