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63家邮政网点可代办交管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12-26 09:57: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耿雨鹏)日前,从沧州市邮政分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办理机动车、驾驶人管理业务,沧州市交警支队与沧州市邮政分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托邮政网点建立“警邮便民服务站”,以邮政网点分散受理业务,车管所远程集中审核办理,邮政寄递派送的方式,延伸交管服务。让人民群众办理交管业务时,省时、省力、省心。据悉,沧州市交警支队联合沧州邮政分公司共同打造的“警邮”合作平台已经于12月中旬陆续正式面向广大市民提供代办服务。

    警邮合作平台。段永亮 摄

  据了解,目前沧州市共开通了63家警邮合作平台,各县(市、区)相关邮政支局均可以办理8项车驾管业务。具体为: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领机动车行驶证;补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六年免检申领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修改机动车联系方式备案;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修改驾驶证联系方式备案、互联网用户面签、变更。

关键词:沧州市邮政,交警支队,便民服务站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