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渤海新区多措并举推进洁净煤取暖安全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2-19 09:59: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日前,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高度重视推进洁净煤取暖安全防控工作。

  据了解,为提高人民群众对清洁型煤的认识程度,全面了解清洁型煤的优点和散煤的危害,在该区范围内营造禁烧散煤的浓厚氛围,该园区各相关单位迅速行动,建立健全组织,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扎实推进散煤清理工作。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条幅、标语、宣传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全覆盖进行宣传,使广大居民充分了解、掌握使用洁净型煤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安全正确的使用方法。

社区工作人员对所属辖区用煤居民煤炉进行查看。董传辉 摄

  各村队、社区工作人员对所属辖区用煤居民、商户逐户上门走访,耐心细致地查看燃煤炉具的安全使用情况。工作人员还专门到孤寡老人以及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宣传,悉心询问他们在日常使用洁净型煤的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反复叮嘱老人们一定要正确操作,注意用煤安全,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关键词:渤海新区,洁净煤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