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在沧州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12-20 12:43:1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孙琳琳 )12月16日至17日,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总结今年经济工作,部署明年工作任务。全会召开后,在沧州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必须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完成省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连卿表示,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中心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历史机遇,不断壮大主题旅游“新动能”,努力做好全域旅游、旅发大会、公共服务等12项重点工作,持续拓展“河海相济 文武沧州”品牌影响力,为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区工作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一定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结合实际工作把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位。明年工作中,我们社区将继续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推进全民医保政策落实、完善养老服务机构、丰富社区居民生活等,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沧州运河区颐和庄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朱冉说。

  黄骅市骅西街道海滨学院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省委九届十次全会新闻报道。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若霞表示:“省委九届十次全会上提出了以‘三创四建’活动为载体和抓手,推动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这为建设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三创四建’着重提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我们黄骅通过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城市面貌和公共秩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得到了市民的赞成和拥护,现在‘创文’工作已经成为全市上下的高度共识。社区是城市的基础,做为社区工作者,今后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不断创新服务理念,进一步探索社区治理模式,扎扎实实地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关键词: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