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国际商事法律论坛暨中国仲裁周河北专场” 系列活动在沧举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晓卉
2019-11-11 10:42:37
分享:

  11月8日至10日,“2019国际商事法律论坛暨中国仲裁周河北专场”系列活动在沧举办。省贸促会副会长侯剑、副市长鞠志杰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委会邀请中国贸促会、商务部、最高人民法院司改办专家和来自西班牙、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法律专家,围绕“企业合规风险防范”“商事仲裁技能和技巧”等专题进行演讲和交流。

  近年来,我市律师行业积极对接京津交流合作,深入开展民企“法律体检”活动,全面落实村(居)法律顾问制度,在律师党建、执业保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为服务经济发展、推动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等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国际商事法律方面,我市积极搭建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平台,注重培养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人才,广泛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选派优秀青年律师到北京、天津等先进律师事务所进行交流学习,推动沧州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人才的培养与储备。

  鞠志杰在致辞中表示,沧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国内外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沧州国际商事法律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国际贸易投资合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关键词:国际商事,论坛,专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