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企业家直通车“开”到渤海新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9-11-08 10:03:39
分享:

  11月5日,沧州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渤海新区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将直通车“开”进渤海新区,就辖区企业关心的环保和安全管理问题进行讲解,150名相关企业负责人现场“充电”学习。据悉,这是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组织开展的惠企政策对话会系列活动之一。惠企政策对话会活动是针对民营企业发展中所关心的相关惠企政策,邀请相关部门专业人士进行培训授课。此次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专业人士围绕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环保政策、危化企业的相关政策,为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等。同时,授课人员还结合文件的出台背景、特点、注意事项和具体惠企政策,为企业进行了详细解读,切实帮助企业找准享受政策的切入点,增强可操作性。

  据悉,此次惠企对话会活动是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服务企业开展的政企恳谈会、直通车大讲堂、入企入会调研等八大项目之一,至今已开展9期。随后,市直通办还将积极融合线上线下两个平台,通过“沧州企业家直通车”官方微信平台,为企业推送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助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关键词:渤海新区,企业家,转型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