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面找准问题坚持靶向整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拓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9-11-07 11:32:03
分享: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召开全市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开门抓教育”的指示要求,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评判,持续深入推进社会秩序专项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闫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浩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基层干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群众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分别就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政法部门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能讲了具体意见。

  宋仁堂指出,广泛听取各行业、各方面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深入检视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的有效途径。要坚持目标和效果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抓好整改,忠诚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宋仁堂强调,要真正找准问题,广泛收集问题线索,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拓展。要坚持靶向整改,建立完善整改台账,逐项明确“四个清单”,确保整改落实方向明、问题清、措施实。要巩固整改成效,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建立一批抓长远、管根本的体制机制,持续提升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贡献力量。

关键词:主题教育,改革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