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9-11-07 11:32:02
分享:

  11月5日,市政协主席宋有洪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协委员座谈会议,听取政协委员对我市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兆印、闫书林、薛泽通、郑新平、侯四清、王荣、梁振刚,秘书长姚洪纯出席会议。

  在听取部分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后,宋有洪表示,大家的发言很中肯、有见地,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政协将认真梳理汇总,向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宋有洪指出,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人民政协的初心使命。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工作,综合运用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添助力、聚合力。

  宋有洪强调,主题教育是政协深入践行宗旨、履职为民的有利契机,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对标对表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履职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