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挖深挖透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在主题教育中做示范当表率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19-10-31 11:15:47
分享:

  昨天,按照市委主题教育要求和市人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检视、反思自身在落实党章党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挖深挖透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在主题教育中做好示范、当好表率。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寿平主持,副主任谢恩国、毛长军、潘海瀛、谢荣珂、刘振华,秘书长张龙华出席会议。副主任李丽华列席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曹传勇到会点评。

  李寿平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聚焦“18个是否”,相互之间开展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提醒警醒,达到了修正不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寿平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学习党章党规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查改贯通,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在对标党章党规中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学做结合,把党章党规作为立身从政的基本准则,树立更高标准,坚持更严要求,把遵守党章党规落实到一言一行上,在贯彻党章党规中更好推动人大日常工作。

关键词: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