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深刻检视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9-10-31 11:15:47
分享: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提醒警醒。

  宋仁堂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十八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切实把自身、思想、职责摆进去,全方位、深层次查找剖析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确保全面起底、找准挖深。要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查摆问题、提醒警醒,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触及灵魂。

  宋仁堂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拿出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结合自身检视的问题和其他同志的提醒,认真分析梳理,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建立清单台账,严格执行对账销号制度。对能够当下改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要明确时限要求,拿出过硬措施,确保如期整改到位。要着眼全局、举一反三,在解决好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一批抓长远、管根本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着力抓好成果的转化拓展,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工作、用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主题教育,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