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着力培育壮大扶贫产业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19-11-07 11:32:03
分享:

  昨天,全市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在吴桥县召开,副市长贾兆军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贾兆军一行到河北富辰食品公司现场观摩了小亮扶贫鸡项目,并观摩了大运河沿线绿化扶贫项目。

  在听取吴桥、孟村、海兴等县产业扶贫工作典型做法汇报后,贾兆军指出,产业扶贫是全市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根本保证,更是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必由之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产业扶贫工作新形势新特点,着力培育壮大扶贫产业,帮助相关农业企业做大做强,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立足稳发展,推动扶贫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增强贫困群众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贾兆军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紧围绕“年终考核进入好的行列”这一目标,迅速进入临考状态,开展全面自查,逐项查漏补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决战决胜的使命感,全力攻坚,狠抓落实,推动扶贫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为进一步提升脱贫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扶贫,致富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