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用真心真情真力做好工作确保扶贫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19-10-23 17:41:24
分享:

  昨天,全市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副市长贾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目标、问题整改、考核为导向,全力做好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扶贫脱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贾兆军指出,扶贫脱贫攻坚战关系着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要以目标为导向,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精神,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督导排查,确保扶贫脱贫工作成效。要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坚持“回头看”,深入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和政策落实十二项专项行动,特别关注教育两免一补、慢病政策不到位等问题,及时发现问题,迅速加以解决,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要以考核为导向,月底前开展十二个专项督查行动,重点督查“两不愁、三保障”所涉及的教育、医疗、饮水、住房部门的工作,实行综合督查、交叉督查,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全市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要积极发挥驻村工作队全覆盖的优势,全面保障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为迎接年终考核做好充足准备。

  贾兆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贫困不除愧对百姓的使命感和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责任感,用真心、真情、真力开展工作,保障政策红利真正惠及贫困群众。

关键词:脱贫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