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指挥部回访团来沧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11-08 10:03:39
分享:

  昨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庆祝活动领导小组联欢活动指挥部执行指挥、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军胜带队来沧,对参演单位沧县刘吉舞狮团和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回访感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梁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参加活动。

  回访团一行到沧州铁狮与旧城文化遗址公园、沧县刘吉舞狮团培训基地、沧州博物馆等地考察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为省、市有关单位和沧县刘吉舞狮团颁发了奖牌和纪念章,对他们在联欢活动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刘军胜表示,此次回访充分感受到了沧州的文化积淀和历史传承,深刻领会到“北狮”何以在沧州传承发展。刘吉舞狮在国庆活动中的精彩表演,凝聚着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心血,展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浓厚的爱国情怀。

  史建伟表示,沧县刘吉舞狮等团队圆满完成了党中央和省委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展示河北形象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学习。

  贾发林表示,选派沧州舞狮赴京参加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是沧州人民的荣耀,为沧州文化、沧州形象的展示提供了重要平台和难得机遇。沧州将以此次回访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宣传文化工作,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努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

关键词:回访团,联欢,国庆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