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启动“百企帮百村”消费扶贫行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19-11-11 10:42:37
分享:

  11月9日,沧州市启动“百企帮百村”消费扶贫行动,市县两级发改部门、工商联、扶贫办等消费扶贫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活动。

  据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将消费扶贫纳入“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鼓励民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采购或推销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加收入,让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战。启动活动现场,消费扶贫工作相关单位为信誉楼、盐百等六家企业颁发“沧州市百企帮百村消费扶贫产品销售单位”牌匾。市商业零售行业协会还发表《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倡议书》,倡导“购买就是善举,消费就是扶贫”的理念,呼吁全市各级各类商协会、民营企业、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同时,他们表示将努力发挥市商业零售行业协会的优势,让沧州的扶贫产品走进各地商超,助力贫困群众创建品牌,拓宽销售路径。

  参会一行人还专门到信誉楼商厦超市参观相关消费扶贫产品专柜。记者看到,这些产品均有醒目的消费扶贫标识,许多消费者在柜台前驻足,咨询、挑选心仪的产品,许多顾客表示愿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

关键词:消费扶贫,沧州,百企帮百村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