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认真梳理意见建议 转化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9-11-11 10:42:00
分享: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7日,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做好全年和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广泛听取企业家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华洋钢管、圣天管件、大元集团、华北商厦、沧州银行、朗洁物业家政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引进外贸型人才、开拓国外市场、推动夜经济发展、加快项目建设、对接京津冀家政服务平台等10余条意见建议。

  袁志刚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保持着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这凝聚着广大企业家的贡献。大家提出的这些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对沧州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关注,发改、商务、工信等部门要认真研究,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在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时充分考虑,转化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推动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袁志刚要求,企业家们要增强经济全球化理念,生产经营要有国际视野,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密切关注宏观经济政策变化,不断赢得发展先机。

关键词:袁志刚,两代表,京津冀,家政服务平台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