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前7个月沧州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77.9亿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9-08-19 15:11:03
分享:

  8月15日到16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王昌率调研组一行来沧,就我市今年1-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海瀛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石化沧州炼化公司、吴桥开发区河北脉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等地,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部门、重点企业及吴桥县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推动经济平稳运行交流座谈。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1—7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77.9亿元,完成预算的62.8%,同比增长11.9%;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376.8亿元,完成预算的58.5%,同比增长12.4%。全市财政收入、支出完成情况良好,预算执行情况正常。

  调研组对我市有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收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