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交警二大队对外卖配送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4-17 17: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与外卖配送员们相互“牵手平安”。孙明山  摄

 

配送员扫大队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交通安全知识。孙明山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7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孙明山)4月17日上午9点整,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召集10多名美团外卖配送员来到大队,宣教中队交警对他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彩页,以提高外卖配送员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交警二大队已经将每周二设立为固定的“学习培训日”,对外卖配送员进行交通安全安全教育专题培训。通过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对外卖配送员重点围绕交通法规中的有关内容、非机动车出行的法律规定,相关交通事故分析研判以及日常骑行中的注意事项等等进行交通安全教育的培训,提高他们的交通法规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交通行为,保障自身安全。

关键词:交警,外卖,安全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