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轿车变身火箭炮 被交警依法查扣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孙明山 2018-03-22 15:0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私自改装的报废车。孙明山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2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 通讯员 孙明山)一辆轿车,车顶装着金光闪闪的“皇家礼炮”,引得路人们纷纷围观拍照。经查,这辆特殊的轿车原来是辆报废车,目前该报废车因私自非法改装被沧州市执勤交警依法查扣。

  日前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在开发区兴业路流动巡逻时,发现一辆大众牌轿车停放在路边,该车虽然悬挂着机动车牌照,但与平常轿车与众不同,车厢上竟安装焊接着一架电子礼炮。电子礼炮上下两层共有10个炮筒,后面接连着5个炮筒,底部是连体的箱子。交警对该车网上调查显示,该车已于2017年1月注销,系报废车辆。

  据了解,自从沧州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以来,有的车主视“商机”而动,在车辆上私自配备车载电子或燃气装置,代替鞭炮使用,存有极大安全隐患,涉嫌非法改装车辆。

关键词:私自改装,报废车,查扣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