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我市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胡学敏 2018-02-02 11:0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3日起,沧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会同新华、运河两区文化执法人员在市区范围内,对部分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印刷厂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经营抽查检查行动。

  这次行动,在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歌舞娱乐场所曲库含有禁止内容等违法行为的同时,重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发现的问题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宣传教育。执法人员要求经营单位结合冬春火灾事故多发的特点,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经营场所内部巡查制度,提高企业排除安全隐患的能力和水平。截至1月30日,两级执法部门共出动人员50余人次,共抽查两区23家网吧、11家歌舞娱乐场所、17家印刷厂,现场排除安全隐患4处,责令2家经营场所作出改正,对1家网吧进行了行政处罚。

关键词:文化,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