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御河小区某住户养十几条大狗 四邻不安

来源: 阳光网上直通车 作者: 2017-09-14 13:3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网友:沧州运河区御河小区北楼4单元一楼一住户,长期在楼道中养狗,现养有十几条,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一是楼道卫生太差,狗食满地,苍蝇横飞。二是十几条大狗横卧楼道,居民恐惧,不敢上楼,小孩时常被吓哭。三是群狗叫声不断,深夜不止,居民无法入睡,严重影响休息。

  此事,居民们多次向城管、社区、街道居委会反映,向110报过警,养狗主人十分蛮横,谁也管不了。当下,沧州正在参加全国文明城市评比,这等事件,养狗扰民,养狗扰民究竟该谁能管?

关键词:沧州,御河小区,养狗,卫生,扰民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