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纪念建州1500周年 京津冀工笔画展在沧州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董传辉 2017-09-13 14:0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致开幕辞。 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9月11日讯(记者 龚磊 董传辉)11日上午,沧州市在名人植物园美术馆举办京、津、冀三地工笔画展。来自三地的50多位工笔画名家,近200幅佳作同堂展出,共同为沧州建州1500周年志贺,为狮城百姓奉献一场文化盛宴。

市民参观三地工笔画展。徐亮 摄

  这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在文化领域的又一重大成果,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说,近年来,沧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文化沧州”建设,举全市之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沧州文化艺术如沐春风,竞相开放。

书画爱好者观展。徐亮 摄

  沧州是“中国工笔画之城”,近两年该市新增国家级书画会员120余人,总数达到430多人。其中,中国美协会员55人,工笔画国家级会员40多人。工笔画已成为沧州的“文化名片”和“金字招牌”。

关键词:沧州, 京津冀,工笔画展.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