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举办金秋惠民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董传辉 2017-09-13 14:0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惠民展开幕式现场。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9月11日讯(记者 龚磊)9月10日,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中国毛体书协河北分会,在沧州市马本斋广场举办美丽沧州金秋惠民书画展和笔会,现场义卖作品收入资助环卫园林工人。

   文化长廊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此次书画展和笔会,弘扬了民族优秀文化,助力沧州文明城市建设。来自京、津、冀、山东等地书画名家聚集一场,现场创作最新最美作品进行义卖。

书画名家现场创作。徐亮 摄

   据介绍,河北毛体书法家协会和毛研会,自2013年12月25日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1200人,在石家庄、保定、廊坊、沧州等地,举办了十多次献爱心书画义卖扶贫济困活动,通过团市委和教育部门,共向学校和社会捐款5万多元,向群众赠送书画2000多幅。

关键词:河北毛协,书画义卖,捐赠.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