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杨慧梅世彤看望慰问全国文明家庭沧州市获奖代表

长城网 作者: 2016-12-22 09: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市委书记杨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梅世彤看望慰问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文明家庭我市获奖代表。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我市张洪瑞、周汝珍两家庭被评为全国文明家庭,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周汝珍,青县康复敬老院院长,20多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康复敬老院孤寡老人,先后给135位老人养老送终,被老人们亲切地称为“大孝闺女”。周汝珍全家17人爱岗敬业、恩爱和睦、尊老爱幼、热心助人,用生活中的平凡事、点滴情,诠释了人间大爱。张洪瑞,黄骅“信誉楼”创始人,30多年来,不仅自己坚持诚信立身,还把这一精神传承给子女,全家都是爱心志愿者。其创办的企业及全家人累计向社会捐资1000多万元,发挥着新乡贤的典范作用。两个家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文明”二字的深刻内涵,不仅让家庭充满温馨,也为社会增添光彩,成为弘扬良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杆。杨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获奖家庭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文明家庭为榜样,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家庭文明促进文明素养、社会风气等软实力的提升,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沧州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汇聚强大正能量。

  市领导宋有洪、贾发林一同看望。

来源: 沧州日报

关键词:市委书记,市长,全国文明家庭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