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梅世彤会见委内瑞拉客人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5 14:4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代市长梅世彤会见了委内瑞拉苏克雷州库马纳市市长大卫贝拉科斯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梅世彤对大卫贝拉科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沧州毗邻京津、沿海临港、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沿海城市。沧州武术和杂技享誉世界,是沧州对外交往的两张最亮丽的名片。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沧州已成为河北乃至环渤海区域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特别是黄骅综合大港的飞速发展,也使沧州的对外贸易得到快速提升和扩大。真诚希望大卫贝拉科斯先生能够在沧州多走走,多看看,积极促成两市之间一些更具体的项目合作,为增进和提升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大卫贝拉科斯表示,委内瑞拉苏克雷州库马纳市非常看重沧州的区位交通优势和良好发展环境,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沧州在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两地发展共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会见时在座。

来源: 沧州日报

关键词:沧州,代市长,委内瑞拉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