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动车禁限行措施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11-15 09:3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14日讯(记者 陈兆月)按照沧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要求,自2016年11月12日0时起,沧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动车禁限行措施。

资料图片。

  禁限行时间自2016年11月12日7时起,每日7时至20时(含节假日)。禁限行取消日期另行通告。禁限行区域:沧州市区迎宾大道、海河路、长芦大道、渤海路(不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内道路。

  禁限行车辆:沧州市号牌(冀J,含临时号牌)的非营运车辆实行机动车尾号单双号限行,11月12日7时-20时限单号,11月13日7时-20时限双号,以此类推,单日限双号(单日允许单号尾数通行:1,3,5,7,9),双日限单号(双日允许双号尾数通行2,4,6,8,0),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执行。

  此次禁限行期间,其他道路禁限行规定同时执行。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送血车和抢险救险车;公共汽车、省际长途客车、出租车(不含租赁汽车)、旅游客车(具备旅游客车营运证)、邮政专用车、运钞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等专项作业车,殡仪馆的殡葬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和清障专用车;通勤班车、校车、环保监测车、保险勘查车、新能源车辆,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和外埠号牌车辆除外。 对违反上述禁限行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予以处理,请广大驾驶员认真遵守禁限行规定,提前选择出行方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重污染,禁行,限号,措施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