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高速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多方联系寻失主

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刘扬 陈兆月 2016-11-25 15:4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先生为服务区赠送锦旗。徐国通 供图  

  长城网沧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刘扬 记者 陈兆月) “包丢了两天多还能找回来,我真是万万没想到,真是太谢谢你们了!”11月23日下午,来自天津市的王忠义先生专程赶到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渤海新区服务区领回丢失的手包,并将写有“热情周到安全如家拾金不昧温暖人心”的锦旗送给服务区餐厅经理,对他们的行为赞不绝口。

  原来,11月21日下午,王先生的朋友潘海新先生从天津返回浙江,途径沿海高速渤海新区服务区就餐,由于着急赶路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落在了餐厅,餐厅工作人员在收拾餐具时发现,经检查,包内有1万多元现金及银行卡、合同等各种证件,餐厅经理根据包内证件名称,经过两天的多方联系才寻得失主,失主委派天津的王先生来服务区认领。

  服务区是高速公路的重要节点,是司机和乘客的集散地,也是高速公路服务人员精神风貌的展示窗口。沿海高速渤海新区服务区开业以来,服务区管理者从点滴入手,狠抓形象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拾金不昧的事情时常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仅现金就拾到共计20余万元,全部归还失主,为顾客挽回了经济损失,也为沿海高速公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沧州,高管局,渤海新区服务区,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