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吴桥人社局举办“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演讲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7-12 15:0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12日讯(记者 陈兆月)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吴桥县人社局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比赛规则和流程。前期通过动员鼓励,从局机关和下属单位选拔推荐十余名职工选手参赛。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辛路历程。接下来的演讲环节中,各位选手以不同的视角,用或质朴或激昂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曲折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职责,讲出了作为人社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如何将“两学一做”精神践行到日常工作中,与人社服务精神结合在一起,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的卓越成绩。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掌声迭起。

关键词:两学一做,党课,党性意识,学习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