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社保动态

青县人社局开展 “践行两学一做服务人社发展”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6-03 09:1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重温峥嵘岁月,弘扬五四精神,近日,青县人社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践行两学一做,服务人社发展”主题活动。通过主题活动,激励青年党员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岗敬业、服务人社发展的决心。

  主题活动首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切实明确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不止要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还要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来自各服务窗口的青年党员代表围绕“践行两学一做,服务人社发展”的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做不负时代的人社青年”、“奋斗的青春最精彩”等铿锵有力的主题发言,表达了青年党员立足岗位,践行两学一做,服务人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之后,青县人社局邀请县委党校组教科副科长吴艳萍老师做了题为《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培训。讲座围绕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的四条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的四条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10个新亮点进行了深刻解读,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对自身的要求,坚定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立足岗位、模范履行职责、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这次主题活动是青县人社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我们期待通过活动的开展,今后,全体党员能够在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的方方面面呈现新变化、新风貌,为促进人社事业的蓬勃发展率先示范、贡献力量!

  

关键词:两学一做,党课,党性意识,学习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