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推进“两学一做” 南皮检察院开展党性教育专题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霄 陈兆月 2016-06-01 09:1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31日讯(贾霄 记者 陈兆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检察干警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5月30日下午,南皮县人民检察院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党章意识》专题辅导党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志江从党员学习和遵守党章的必要性、党员不学习不遵守党章的后果、党员学习和遵守党章的方法措施三个方面具体详实地做了阐述。结合检察院实际,分析了全院党员学习党章的情况,对党员干警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法。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章意识,就是要让检察干警进一步树牢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真正从人民的新要求新期待出发,改进工作。全体党员要以此项专题活动为契机,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整个讲课形象生动,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含义深刻,全体干警受益匪浅。

  通过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对学习党章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提高了党员的行动自觉性,使党章真正成为每一位党员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新的最高行为规范。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求实奉献,开拓创新,拼搏奋进,锐意进取,努力做好工作。

关键词:两学一做,党课,党性意识,学习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