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社保动态

中捷人社局党员干部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6-03 09:1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上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电视、广播进行现场直播,中捷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报告会。

  在中捷人社局会议室里,大家认真写下笔记,用心聆听李保国的妻子郭素萍等6人的深情讲述,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和切身的感受让大家数度落泪,深深被这位“太行新愚公”对党忠诚、敬业担当、奉献一生的精神所感动。

  报告会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在人社局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李保国的先进事迹让人深受教育,他虽然走了,但他的精神不会走,要认真学习他的宝贵品格,弘扬他的崇高精神,以李保国为榜样,争做李保国式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服务民生,夙兴夜寐、踏实干事为中捷人社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智嵘)

  

关键词:李保国,奉献,人社局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