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河间人社局组织下乡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6-01 09:1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31日讯(记者 陈兆月)为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5周年,河间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部分中层干部及党员志愿者30多人,到黎民居乡崔庄村、杨屯等6个村进行调研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一是听取村两委班子成员关于全村生产生活、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二是征求所到村对人社工作特别是对社会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三是入户走访慰问了30多户特困户及重度残疾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四是深入企业摊点重点宣传劳动用工、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法规,由经办人员面对面讲解政策,答疑释惑。这次送政策下乡进企业、入户走访慰问,受到了乡村干部及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共发放工伤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方面的政策明白纸200余份。

关键词:慰问,调研,生活,社会保障,入户

责任编辑:张冲